左青右黄

已出坑.

青黄脑洞

*军训教官x大一新生
*放假啦想开坑可是没什么灵感so把以前的脑洞发了上来
*慎入










表面上挺正经的黑皮教官青峰大辉其实是一个gay,今年来到海常大学训练新生时一下子就看中了引人注目的黄濑凉太。于是在军训期间各种刁难黄濑,站姿不标准啊、反应迟钝啊之类能挑的刺都挑了,然后理所应当地将黄濑单独留下来进行加训。这引起黄濑的不满。结果两人拌嘴变成了常事。

深谙青峰这点小心思的隔壁班教练今吉翔一某日在午餐时间说了青峰几句,结果被青峰一句我想欺负我喜欢的人你管得着吗给弄得哭笑不得。我们连里最强力的王牌心智居然还是小学生吗。

后来在学校特别组织的让教官给学生演示一些军人的技能的表演中,青峰矫健敏捷的身资使黄濑对他的印象有了一些好的改观,再之后偶然看见青峰在篮球上的球技之后黄濑便开始憧憬青峰了。

青峰看出黄濑对自己的态度变化,主动提出每天训练的空闲时间可以和黄濑1on1,黄濑求之不得。在一次次的1on1中青峰发现了黄濑的天赋,赞许的同时也在心里自恋着自己看人的眼光真他妈好。

他们的这种关系就这样持续了一段时间,青峰捉估摸着差不多了,于是抓住了一个时机告白,黄濑被吓到落荒而逃。

接下来几天黄濑都躲着青峰,青峰也不急,依旧每天悠闲地调戏黄濑打打篮球。反倒是黄濑自从被告白后满脑子都是被告白那天青峰认真的神情和紧随其后的带着霸道的吻,即使只有一瞬,以及这些日子以来青峰对自己的各种 “骚扰”,脑子一团糟。

某天中午的午休时间黄濑依旧烦恼地坐在宿舍的窗边游神,很偶然的,他随意瞥向窗外,偏偏看见青峰与一个女人在一颗树下接吻,心里瞬间就很不是滋味,并且莫名其妙地生气起来。

当晚黄濑专门到教官宿舍拦住了青峰,并问今天中午的女人是谁。青峰冷淡的回了一句跟你无关。黄濑瞬间就怒了对青峰喊到你不是喜欢我的吗?!可是你又不喜欢我你有什么权利质问我。黄濑听见这话后想也没想就脱口而出我才意识到我也喜欢你啊!!青峰突然就笑起来把黄濑拉进怀里说,那我们交往吧。黄濑感觉出来不对劲反问,你在耍我?!!不稍微刺激一下你你怎么会乖乖来我身边呢?青峰说完顺了顺黄濑的毛又说,不要生气,我们没亲上,借位懂不。她是我的青梅竹马,有男朋友的。黄濑嘟囔了几句混蛋还是乖乖讓青峰抱著了。

之后他们就开始交往了。平时训练的时候青峰依旧调戏着黄濑并且还有变本加厉的趋势。等到差不多傍晚仅有的少许自由活动时间他们便会牵着手到周边人少的地方散步聊天,青峰时常会讲他大学时发生的趣事给黄濑听,然后黄濑会笑起来好看得让青峰移不开眼。一路走下来他们手心都满是汗水但就是没 人愿意松手,直到路人渐渐多起来的时候才依依不舍地放开。黄濑恢复了和青峰的1on1,虽然每次都赢不了但是非常开心,一直以来都是最优秀的他突然有了追逐的目标连心情都变得明朗起来。他们也会在晚上偷偷从宿舍溜出来在隐蔽的角落相拥接吻。刚萌芽的恋情让一切都显得是那么美好,但不能忽略的是离军训结 束的日子也寥寥无几了。

送别那天黄濑一直没说话但眼神一刻都没从青峰身上移开。青峰想接近黄濑想说些什么无奈被学生簇拥着无法脱身。黄濑就这样远远地看着青峰被人群拥上车,看着车子在自己视野中逐渐缩小至消失。他们连告别的话都来不及说。黄濑有些失神地回到了家,进房间后拿起手机看见了一条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黄濑,过来」下面还注明了某酒店的地址和房间号。这样的语气黄濑想不出除了青峰还会有谁,他隐隐约约地想起自己好像有给过青峰手机号码。于是他不再犹豫抓上钱包披上外套就往对方给的地址那边赶去。

到了地方黄濑一进房间就被青峰压在门上狠狠地吻,直至黄濑感觉自己快要缺氧扯了扯青峰衣角才被放 过。

小…黄濑还没说出口就被青峰打断,我为了你偷偷离队了,所以今晚你要陪我。说完紧紧地抱住了黄濑,他知道黄濑一定不会拒绝。然后他们又往里移动了些双双倒在了床上又是一记深吻。青峰伏在黄濑耳边,说,我就要走了。黄濑轻轻应了一声嗯。青峰又说,但我也快退伍了,顿了一顿,我等你毕业。黄濑一愣。青峰看见黄濑的表情有些好笑,捏捏对方的鼻尖,别给我露出一副蠢样子啊…你的学校在神奈川对吧?退伍了我就去那边找工作。……嗯。这次黄濑的声音有些哽咽。

之后陷入了一小段沉默,气氛在双方的深情对视中变得有些暧昧。突然青峰的手探入黄濑的衣服,手贴到腰际便没了更深的动作。黄濑……青峰沉着声,可以吗?……

黄濑深吸了一口气理了理情绪,对学生出手可是犯罪哦小青峰,虽然我已经成年了。他这样说着却笑着把手环上了青峰的脖子,你会负责吗?

青峰闻言挑眉,笑得别有深意,你觉得呢,凉太?

Fin.

评论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左青右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