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青右黄

已出坑.

冬日二三事

帝光青黄

脑洞/w\





晴天里的阳光多多少少给冬日带来了些暖意,两位比起同龄人来高出许多的少年一前一后走在放学路上。


黄濑像是赌气一般踢着路边的石子一边努力地想跟上青峰的脚步,他不时抬眼看看前面的人的背影,阳光照射下来在地上投下了斜长的影子,随着主人的脚步向前移动着。黄濑又像个小孩一样跨前一步刚好踩中青峰的影子,嘴里不满地嘟囔着「让你不陪我1on1!!」


黄濑就这样一步一跳地踩着青峰的影子向前移动,嘴里也反复地念叨着那句话。


青峰不是没察觉黄濑的动静,不过起先没打算理结果对方反反复复地说着同一句话略神烦。他皱了皱眉停住脚步,果不其然感觉到身后的笨蛋猛地撞上了自己的后背。


「好痛!——小青峰你干嘛突然停下来啦!!」黄濑揉着自己几乎要被撞瘪的鼻子抱怨道。


「我还要问你呢!」青峰偏头,用余光瞄着这位金灿灿的队友。「都说了今天我有急事没时间陪你1on1了」


「我不管!」黄濑气呼呼地鼓起脸,一把从青峰身后紧紧抱住对方,这时吹来一阵冷风令他触电般把手缩了回去,想了想又将手伸进了青峰看起来就非常保暖的外套的口袋里。「陪我1on1一下又不会怎样!」


「不要任性啊你这家伙!」青峰有些烦躁,试着往前走了几步,结果黄濑将整个身子的重量都压到了他的身上,于是他几乎是拖着黄濑往前移的,十分吃力。青峰干脆就不走了,停在原地想要耗时间让黄濑自己放手。


黄濑却没像青峰所想的那样,依旧紧紧黏着青峰的后背不放,直到自己的手被口袋捂得热乎了,也没有起身的意思。他当然不知道青峰打着什么主意,只是下意识地蹭了蹭青峰的脖子,随口感叹了一句「小青峰的背好温暖啊!」


「快给我放手啊真是!!」脖子被对方柔软的发丝蹭得痒痒的,青峰强忍着笑意,严肃的脸色最终还是绷不住了,在听见黄濑调皮的笑声后便是彻底没了脾气。


「才不放」黄濑笑着这样说,又往青峰的方向靠了靠,头搁在了青峰的肩膀上,只要稍微扭动一下就能亲到对方的侧脸「我这是在替小青峰未来的女朋友验货!」


「在说什么呀你这……」青峰突然转头,双唇隐约擦过了一片柔软,双方顿时愣在当场。


青峰和黄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下一秒两人便像触电一般弹开了好一段距离。


黄濑双手捂着发烫的脸颊,又忍不住从指缝中偷看青峰,结果看见的只是一个背影。大脑一边超负荷地运转着,反复循环着的只有一句话。


小青峰亲到我了小青峰亲到我了小青峰亲到我了小青峰亲到我了小青峰亲到我了……


青峰则是背对着黄濑,手指不由自主地移到了嘴唇上,刚才即使是一瞬间的触感也让他印象深刻「好软……」


这个冬天,他们之间似乎有什么感情要破土而出了。


fin.

评论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左青右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