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青右黄

已出坑.

Happy valentine's day

*2013 2 14情人节贺文

 *青黄

 

青峰大辉醒来,刺眼的阳光让他不适地眯起眼睛。

昨晚熬夜看球赛结果一睡就睡到了中午啊。瞟了一眼墙上的钟,青峰挠挠头走下床来。

洗漱完毕后走出浴室拿起桌上的手机,果不其然收到了满是颜文字的短信,过滤掉让人眼花缭乱的颜文字青峰提取出来的信息就是:

今天公司突然说要搞情人节特辑所以可能无法赶回家。

有多少天没有见到那个金灿灿的家伙了呢。青峰边打着哈欠边想,那个因为出差而飞到了大洋彼端的他的恋人。一空闲下来满脑子都充斥着那个人,刚分别几天而已思念就已经如洪水般把他淹没,再这样下去只会更加一发不可收拾吧。

无奈地抓抓头,青峰决定暂时不去想这些先填饱他饿得发出抗议的肚子。

换好便服的青峰走在大街上,满是情侣的街道让青峰这个高大的落单的大男人显得特别突兀。无视掉一些趁着情人节出来买玫瑰赚外快的小女生频频投来的目光,青峰一边走着一边目测经过他身旁的女人的CUP来到了快餐店。

“哟!”点完餐的青峰意外的在店里看到了熟人。“哲,火神。”

黑子看见青峰,吸着香草奶昔点头示意,火神则是大口大口往嘴里塞着汉堡含糊不清的应了一声。

打过招呼青峰准备走向另一边的座位。

“青峰君请等一下。”黑子放下奶昔叫住青峰。

“什么事?”青峰转身,只见黑子默默地从身旁的袋子里拿出一个巧克力,放在胸前的位置,说“这是火神君亲手做好送给我的巧克力,”盯着青峰的眼神满是自豪。

青峰皮笑肉不笑的扯了扯嘴角,好啊哲你看黄濑不在我身边我收不到黄濑的巧克力故意刺激我是吧。

“如果青峰君不介意的话可以坐在我们对面。”黑子再次喝起奶昔,用手指了指对面的位置示意青峰坐下。

被黑子这么一说青峰不想坐也得坐了,心里嘀咕着哲我错了我和黄濑以前不该在你们面前秀恩爱。

“哦青峰今天黄濑怎么没跟着你。”终于解决掉汉堡山的火神开口。

“他……”青峰才说出一个字就被打断。

“火神君,黄濑君出差了所以不在青峰君身边,青峰君肯定很寂寞,我觉得还是不要在青峰君面前提黄濑君比较好不然青峰君会受刺激,我觉得黄濑君也一定不想离开青峰君,毕竟黄濑君和青峰君那么相爱……”黑子一口一个黄濑,顺便亲昵地帮火神擦掉嘴角的面包屑。眼神淡漠的望着青峰传达着“青黄你们这对现充今天就让青峰君你感受一下平时我们看着你们的感受吧”。

哲,算你狠!青峰憋屈地转过头,一边填着肚子一边尽量无视对面趁着机会猛晒恩爱的两人。

这时快餐店里的电视跳出一个广告吸引了青峰的目光,黄濑穿着休闲服慢慢走近镜头,手上捧着一个袋子,边走近边把绑住袋子的丝带扯开,里面就露出了些许精致可爱的巧克力,黄濑把巧克力举到镜头前,俏皮地眨眨眼,勾起笑容柔声说道:“这是我亲手做的哟,专门送给你的,想吃吗?”

“青峰君,青峰君!你流口水了哦。”黑子唤回看黄濑看得入神的青峰。

“啊?”青峰回过神,下意识地擦了擦嘴角,结果干巴巴的什么也没有,知道自己被耍了,青峰尴尬的咳了几声,随便找了一个借口离开了快餐店。

黄濑君也挺辛苦的呢。黑子看着青峰渐渐远去的背影如是想到。

青峰在街上晃悠到了晚上,突然接到了黄濑的电话。

“小青峰你现在在哪,快点回家啦。”电话那端的人带着鼻音的声音传来。

“黄濑?”

“快点回家啦小青峰……”浓浓的鼻音听起来像是在撒娇一样。

青峰不再多问,大步朝家里跑去。

到家楼下时青峰借着微弱的路灯看到了靠在墙上瑟瑟发抖的黄濑,于是他猛地冲过去把人拉进怀里紧紧抱住。“你干什么啊!穿的这么少,感冒了吧!”

“唔……小青峰,不能呼吸了。”黄濑稍稍挣开青峰的怀抱,“我很努力地让工作提前完成了,想快点见到你就急急忙忙地赶回来了忘记添衣服了而已……”

“什么叫‘而已’啊!想弄坏身体吗!”

“抱歉啦小青峰。”黄濑注视着青峰,笑着说道,“情人节快乐~”

“真是的……”青峰无奈地揉揉黄濑的头发,又佯装生气地说道,“既然知道今天是情人节那我的巧克力呢?!”

“唉?……”黄濑哭丧着脸。“小青峰我没有巧克力。”

“所以……”黄濑双手环住青峰的脖子,慢慢凑近青峰的脸“你吃掉我吧。”

说完黄濑不等青峰回应就把唇贴了上去。

青峰眯起眼睛满是笑意,享受着黄濑的主动献吻,看差不多了便夺回了主动权。

黄濑被吻得晕乎乎的,快要窒息,却不想离开这让人贪恋的温度。

昏暗的路灯安静地映出他们拥吻的身影,似乎让周围一切的景象都柔软起来了。

这是一个温暖的情人节啊。

也祝你,情人节快乐。

-----------------Fin---------------


评论(1)
热度(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左青右黄 | Powered by LOFTER